阿蕾西娅

惟愿袯除一切ddl

当你有了一个暗恋对象时

是一时兴起修改了标点符号,结果被老福特先生屏蔽的旧文重发。(哭哭,内心崩溃)

是本命条野

OOC预警

实在控制不了内心的吐槽,小学生文笔,放飞自我,直接偏题。



01

我有了一个喜欢的人。


我并不太了解他,只是大致知道他是一名军警,工作繁忙。毕竟,所有陷入爱河的少女都会犯这样一个错误——强烈的、单方面的倾诉欲。更何况,一开始我们只是网上认识的网友而已。


诶?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不了解的人?

虽然他有时候会流露出些许恶趣味,能够几句话轻描淡写地就让我炸毛......但是,很难有人不沉溺于那份温柔吧,就像热水一样熨帖,包容得像是早有预料的温柔。


啊对了,他的名字叫做条野采菊。




02

可我不知道他是如何看待我的。

这场不知结局的暗恋话剧,我乐此不疲。




03

嘛,虽然但是大家都知道,再怎么爱,人也总是要给自己找点乐子的啦。


我的话,喜欢看小说哦!我自己没有糖可以恰那我可以恰别的太太发的糖嘛。......而且性格应有尽有......谁不想要看纤细的美少年哭着求你呢?红着眼睛不好看吗?谁又抗拒的了穿着笔挺制服、拿着手铐的帅气青年呢?

至少,我不行。咳。


既然在爱情上已经足够畏畏缩缩,在看文的时候就从心吧!

这样想着,左手捂着热起来的脸,右手飞快地在键盘上激情写下了自己的感想。




04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一定要回去抽死那个放飞自我写评论的自己。




05

“比如想看纤细的男孩子哭着求你吗?小姐?”条野歪歪头,耳坠上艳红的流苏随着摇晃,仿佛在撩拨着空气。也撩动了我的内心。


内心地震。

明明只是偶遇之后的正常聊天,多洗爹会变成这样的话题?

所有原本搭建好的,想要夸赞对方的话语都变得支离破碎了。

艹,这个发展好意外。


“嗯?”


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就连质问都这么撩人!这向上翘起的尾音,像是小勾子一样......可如果我不回答或者回答的不让人满意,是要直接“勾魂送命”吧?

支支吾吾了半天,我从牙缝里挤出这样的一句疑问,声音微弱,“这是什么,新型的调查问卷吗?”




06

“不是哦,只是一些有趣的小道消息罢了。”

他顿了顿,话锋一转,形势更加险恶起来。“比如说,红着眼睛,求人?”


我现在红着眼睛求你,条野采菊,你能不能放过这个话题?

......我错了,事实上是我自己不放过我自己。

我确实回避了问题,但鬼使神差般就冒出这样一句话——“一般来说,哭的都是我,我是纤细的女孩子。”


我不知道无所不知的条野,有没有预料到我的这个回答。

他沉默了。

我慌了,我很慌,虽然表面一派安静地等待着对方的回答,但是我的内心在疯狂地思考:究竟发生了什么会让条野发出这样的疑问?我什么时候和他说过我有这样的喜好?

答案当然是没有的,就离谱,谁会和自己喜欢的男人说自己的奇怪xing癖啊!!!!!


......

良久,条野缓缓开口,“啊,听起来是很有趣的事情。值得尝试呢。”




07

。?

“?条野君,你,指的是什么?”

呒,答案实际上很明显,你能指望他哭吗?......虽然我还真的挺想看的,但果然还是做梦吧。按照这个男人的恶趣味当然是指我哭啊!可是明明了解的清清楚楚却依旧要去询问......我才不是抖M呢!


“纤细的女孩子哭泣?”他竟然还微笑起来。


我不知道该用何种言语来表达当时的感受。只觉得心跳加速、血液上涌,脸上热了起来。我从来没有这么感激过对方的盲人设定,不然这副模样可就太失态了。

微笑着说、想要让我哭泣什么的,隐忍......


艹!我爽了!我很好!我可以现在就哭!

打住,这不可以!!!!!在暗恋对象面前,还是要保持自己可可爱爱的人设的。【内心流泪.jpg】

哽了哽,平复了一下,试图挽救一下自己的形象:“——女孩子哭起来很可怕的哦。”


紧接着下一个问题就被抛了过来。“在没有人哄的情况下会哭的更难过吗?”


说老实话,由于不长于人际交往,我没有多少朋友,在难过哭泣时多半都是自己一人。哭累了就擦擦眼泪,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实际上也不会有人在意。我还真不知道没人哄会不会哭得更加难过。

“......会,会的吧?”低头看着脚尖,猜测道,“不过一般来说都没人哄我的,我也不太清楚欸。”




08

“那么下次哭的时候,可以给我打电话。”


唔,一定是低头太久了,怎么眼眶有点烫?......这回我是真的有些想哭了。

脱口而出就是一句——“你听我哭吗?”

我感觉条野想要敲敲我的脑袋,连忙缩了缩脖子补充了一句,“......会有安慰吗?我,我会努力不哭的说?”


“也许会哦。”他温柔地叹气,“偶尔的软弱在我这里也是允许的。”


“扑通——扑通——”

完蛋了, 我真的彻底栽在这个人身上了。




09

回到家后直接飞扑到床上打滚。

不得不说,今天太过于刺激了。无论是一开始的恶趣味提问,还是最后的温柔,都对我来说过于刺激了。直到现在心脏都在快速跳动。

让我看会小说缓缓。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点了几下屏幕打开了软件,“唔?有小红心诶!”


我开开心心地戳了进......?????

我退了出来。


——

但是已经看见的信息是没有办法这么快就忘记的。

“昂贵的眼泪喜欢了你的评论。”


老天爷,让我死吧。

多洗爹?为什么条野采菊会无聊到听言情小说,而且还他么的拉到评论区最底下啦!?!?!?

这究竟是为什么啦!!!

我丢人,我丢人丢大了,没救了。


嘤。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