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蕾西娅

惟愿袯除一切ddl

情人节第二天(中)

  • 宝藏之地的赠予,我只是盗宝贼(划掉)见证人

  • 群魔乱舞的第二天(纯属恶搞)全员ooc

  • 邀请到了来自不同世界的小姐前来参加魔女集会(bushi),全员认识设定

  • 芥/太/乱

  • 憋笑创作,虽然应该不好笑,士下座.jpg

  • 加入了很多自己的吐槽,忍不住对不起

  • 以上

     

夜晚,横滨市某商业街某甜品店露天座位。

 

芥川龙之介的场合

       一年四季都不变的黑色的长外套,飘扬的白色的领巾,杀气四溢。只是走过来就吓得来甜品店的客人一个一个忙不迭地溜走。

     “这,前辈,我们……”a小姐可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阵势,有点心慌地转向同伴。

     “呜呜呜,这个抹茶慕斯真的好吃!”e小姐囫囵吞枣地将嘴里的蛋糕咽下,抬头一看:“哟!这不是芥川先生嘛~”

     “没事了,警报解除!””芥川先生的话来甜品店不奇怪”这是来自正在埋头品尝巧克力冰激凌的c小姐和d小姐的异口同声。

     “没事哦,小a,”温柔的b小姐拍了拍a小姐的手,像是看出了她的疑惑,“因为芥川先生,是个,甜  食  控啊!”

       原来如此,是来买甜品的啦,可喜可贺!(个头啦)

 

 

太宰治的场合

     “果然还是好吓人呢,芥川先生!”“也是,毕竟是黑手党嘛~”“好好的甜品店都要被整成寻仇现场啦!”五个女孩子嘀嘀咕咕着,时不时传出的一点窃笑昭示了她们的不怀好意。

    “呵。”坐在一旁角落里品着咖啡的条野采菊发出一声轻笑,“有趣。”

    “唔?”发生了什么?a小姐懵懂地咬住奶茶的吸管,歪了歪头。

       然后就看到条野先生叹口气捂住了耳朵,然后就听到了

    “请问武装侦探社的太宰治先生在吗——我们来陪你殉情啦!”(除了b小姐以外前辈组的超大声,还在憋笑,喂!)

     “我听到有人在喊我哦,”黑色的卷发,白皙的皮肤,bulingbuling的卡姿兰大眼睛仿佛在向每一位见到的女性告白,这位堪称是全年龄段女性杀手的先生不知从那个犄角旮旯里跳出来了。“呀,夜安,几位美丽的小姐,请问要和我一起殉情吗?”说着还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朵玫瑰花

       要素过多,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a小姐的大脑中循环播放着这条弹幕。

    “挑唆自杀罪哦,武侦的太宰治先生。”一副手铐在条野采菊修长的食指上转动。

    “啊啊啊啊啊太宰先生,晚上好!没想到您也会来这里!”芥川龙之介的心神全部被吸引走了。

    “唔,突然想到了新的自杀方式想要尝试一下,我就先走了几位美丽的小姐。”太宰先生看了眼军警先生,朝姑娘们眨眨眼,一溜烟不见了,仿佛在躲避狂犬一般。

    “太宰先生!在下,一定要得到你的认可!”啊,芥川先生跟着太宰先生跑了。(画外音:“作战计划成功Yes!”)

 

      请问芥川先生买到他想要的甜品了吗?嘻嘻嘻~

 

 

江户川乱步的场合

     “安——”

     “世界第一的名侦探乱步大人来啦,你们看到了吗?!”

几个女孩子迅速站起来为来者在桌前让了一个位置。“乱步先生,晚安!”“乱步先生乱步先生,你要吃草莓饼干吗?”“我去点单!”“乱步先生今天也很帅呢!”

     “晚安,名侦探大人当然很帅啦,吃——”带着棕色的鸭舌帽、一身同色系小西装的青年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开始发号施令。

唔,好受前辈们欢迎的说,就是有点孩子气?团宠吗?

    “喂,你在想什么失礼的事情啊!”被看出来了! a小姐正想道歉,就听到“peng”的一声。

b小姐站起来了!她走向了侦探先生!她说话了!“乱步哥哥,晚上好!”

     “嗯嗯,晚上好,妹妹酱~”江户川乱步塞了几块饼干到嘴里,瞟了一眼,“哼,是新人啊”,嚼,“法律专业的学生,寄宿制学校而且很少与人交流”,嚼嚼,“刚刚太宰和芥川还来了”,嚼嚼嚼。

       真,真厉害!今天怎么遇到了这么多挂了强力buff的人!

     “这种程度名侦探我一眼就看出来了!算啦,这次就原谅你了——”(拖长声音)

     “谢谢您!”a小姐眨眨眼,“作为道歉,下次请乱步先生吃点心!”  

 

       乱步先生,无论怎样都会被人喜爱的神奇侦探,但是也很好哄呢!

 

 

 

 注:1、用字母作为称谓,毕竟我不是乱步没有随便扒人皮的特权(恐怖故事吗你)

        2、芥川先生喜欢甜食是百度上写的,我特意看了一下。不吃橘子就完事了。

        3、我爱采菊先生,所以还是让他出场!

        4、原本是想要写成一个一个小段子的形式的,但是突然发现,我好像只会这种想到哪里就写道哪里的。段子,一些不会写段子的曦央抱头痛哭。

        5、白痴新人,上岗第二天连肝3篇,对于立志于要成为新一代鸽王的我来说多不容易啊!可以施舍点红心心吗?(对不起滚走了)

 另,灵感来自Redamancy乙女剧组

 

评论(3)

热度(10)